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11.5.10 本来很开心的。

母亲节蛋糕吃了。
超好吃的。
Tiramusu。good啊。
哈哈。


今天上团课。
很好笑。
ah buck一直学汉杰的螳螂拳。
还讲汉杰上身。
害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


本来明天是可以留校的。
结果我妈有一只拿考试来压我。
讲明天不要留。
回来家里读书。
哼。我会读噢。
慢慢等。
而且现在也么有心读。
也读不进。
越比我,我反而更反感。
更不想读。
haizzzzz。
每天只有会讲。
"要考试了。还不去读书"
一天到晚只有读书。
烦不烦啊

1 条评论:

Ah Ruu 说...

哟~~~好好读考试啦~
妈妈逼你是为你好~
乖乖读书就好了噢~
要加油~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