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13.5.10娃娃♥











昨天7点多。
娃娃不见了。
妈本来想跟她冲凉。
结果看到门是开住的。
只剩下NINI在家。
Happy找到了。
娃娃...
却不见了。
我们找了很久。
差不多找到十点多酱。
可是找没有。
回来家里。
我去冲了凉。
到了十二点多。
妈说我们再出去找。
整个花园差不多都被我们找完了。
可是找没有。
爸说。
可能被人家抓走了。
还说。
可能找到更好的人家。
可是我不要。
我就是要我的娃娃!
妈妈也有哭。
三哥也很伤心。


今天。
我在学校。
一整天都在想娃娃。
想。
应该会有人把她送回来的。
一想到娃娃。
我的身体就有一个气一直往上冲。
眼泪也流了出来。
可是我忍了下去。
有笑过。
可是没用。
我的脑海里一直出现娃娃。


留校到7点多。
我没有很像回家。
因为回到家看不到娃娃。
我会一直想它。
娃娃不见了。
家里都变得好安静。
也很奇怪。
很快的。
它在我们家也有半年了。
它也只有9个月大。
妈妈也去宠物店问了。
有没有人来卖狗。
那个人说。
太大的狗他们不会要的。
妈妈也很伤心。
而且妈妈很像也一直在想娃娃。
上楼梯也心不在焉。
手表掉了也不知道。
三哥也是。
他还在FB写。
有人找到的话就有RM500。
每一个人都很关心娃娃。


我觉得我有幻听了。
因为我会一直听到娃娃的铃铛声。
早上。
看不到它在笼子里。
觉得很奇怪。
听不到它的铃铛声也很奇怪。
听不到它的吠声也很奇怪。

娃娃。
你到底在哪里?
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

1 条评论:

MsDaidai 说...

我看到这篇我哭了 如果我家的妞妞不见了 我想我应该会在家闭门 不说话了 真的太爱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