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9.5.10快餐天

今天打玩球。
本来要跟阿表出去的。
结果妈妈不肯。
讲什么考试要到了。
我就跟他讲还很久。
他就一直在那边念东念西。
过后我们一直吵。
haizzzzz.

过后去。
laluna买蛋糕。
三哥要买的。
然后妈妈就带她去找那间店。
找很久。三哥也打电话问他朋友。
他朋友就跟他讲。
在那里那里。就找得到。
过后。还是找不到。
哈哈。
我们就停在一个地方。
三哥就下车去问别人。
他就去farmasi问。
laluna在哪里?
那个人就讲。
在对面阿。
我刚还看你在那边下车。
三哥直接被炸到。
哈哈。
然就去买蛋糕。
两个。
一个给外婆的。

过后就去吃mcd。
要拿辣椒的时候。
一个老anty很像怕拿不到酱。
一直要顶在我前面。
明明是我先到的。
过后就随便咯。
给她拿先。
我就站在她旁边看住她。
我拿了后。
我就去我的位置做主。
我就一直看住她。
过后他也看住我。
我就膯她。
哈哈。
他很想就不爽。

下午。
打算晚上要去外婆家庆祝的。
结果外婆没空。
就等下次咯。

晚上。
本来要去吃pizzahat的。
结果太多人了。
就去kfc吃。
想了想。
还是打包回家。
就回家慢慢吃咯。
哈哈。


阿表哥(惟豪)
要结婚了。
23号。
没记错的话。
祝你幸福蛤。
=)

3 条评论:

Ah Ruu 说...

哈哈~下次还可以出的啦~
3哥酱笨的~
不乖叻你~去欺负unti~
其实不是没空~是只有你们去~外婆要全部人的~XD
没打包给我的hor~
哇~我都差点忘记~快叻~哈哈~

AH.YING 说...

en。是拉。哈哈
是那个anty kl厚。
哈哈。
噢。等下星期吧。哈哈
nenenebubu^^
很快厚。到时那个女的肚子应该会蛮大的吧。

Ah Ruu 说...

嗯嗯~再跟我讲时间~
坏hor你~XD
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