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1.5.10

我可爱的部落格.
心情不好都会找你诉苦.
心情好也会跟你说.


今天终于把我的真心话.
告诉我的一个知心朋友.
哈哈.
说出来了心里话.
很舒服.
可是我还是很怕.
怕我真的会.....
shuuu....
这是我们的秘密.
=]

虽然有时.
并不是很想把一些话说出口.
可是看到你.
我还是会忍不住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赫赫=]


而且过了今天.
上半年就结束了.
下半年也即将到来.
我要努力!
拼读书!





这几天都在分考卷.
很怕.
因为我大概也知道自己的分数了.
haiz.
不想拿到考卷.

今天回家告诉妈妈.
数学不及格.
差五分.
她就一直在那边念念念.
讲什么给你补数学还补到酱.
我就直接讲.
你去考拉.
一定九十多分的!
越来越不喜欢我妈了.
出去也给她念到半死.
每天在家里很爽咩?
连二哥都讲很闷.
haiz.
放假不懂要怎样度过了....




by.ahying

2 条评论:

JS* 说...

哈哈哈哈...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地..不样将...
下半年一起拼啊...不努力的话..包留级的
加油!!!!

AH.YING 说...

是咯.haizzz.好吧!一起努力!再不努力肯定留!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