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想-------我的娃娃

每天不管从哪里回到家。
进家门第一件事。
就会像喊娃娃。
可是。
又把话收了回去。

天天都在想念它。

刚已经上网了。
过后把电脑关了跑去楼下。
很像跟娃娃玩。
想到以前跟它玩的样子。
我就很想哭。
过后在楼下太闷了。
又跑上来楼上上网。
来写blog。
妈妈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娃娃。
她都会说。
如果娃娃有在这个饭就可以给它吃了。
爸爸就讲。
不要像酱多了。

钢琴。
好多天都没去动它了。
因为我平时在弹钢琴的时候。
娃娃都会咬着它的那粒球。
跟我配乐。
虽然很吵。
哈哈。
可是觉得他很可爱。
睡觉什么patten都有。
有时看了都很想笑。

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
都会哭。
因为真的很想念娃娃。
去学校的时候。
眼睛都是肿的。
希望它能快点回来。

没有娃娃的日子。
家里变得好安静。
爸爸也不习惯。
昨天还带我们去看狗。
贵宾狗。一只千多。
可是妈妈还是想着娃娃。
三哥也说要找像娃娃酱的。
可是我跟他说。
娃娃是参种的。
很难找。
只希望娃娃回来。什么狗都不要买。

HAPPY每天早上都会看娃娃又没有在家里面。
因为它想和娃娃玩。
可惜它不知道娃娃已经不见了。

我每天都回想着同一句话。
娃娃你在哪里?你几时会回来?我们大家都很想你。
这是每天一定会想的。
无时无刻。
在家里一定会想。

看着
它的玩具。
它的狗碗。
它的笼子。
都会想娃娃你几时回来?

它以前跟我们一起玩的时候。
它的吠声。
它铃铛声。
都会忍不住的哭。

想想。
娃娃那是在宠物店的时候。
是多么的可爱啊。
乱蹦乱跳的。

娃娃你一定要回来~
家里每个人都很想你~

4 条评论:

kaiwenn 说...

娃娃你快回来啦
你主人都哭红眼睛了@@

kelly 说...

我也想娃娃>.<
我还要跟它玩.
miss 娃娃


呜呜~~

JS* 说...

要开心啊...加油噢!!!
娃娃你快快回家....
=[

MsDaidai 说...

我哭惨了T______T

虽然没看到它 但我对狗就是很喜欢。
以前狗也不见过
唉 娃娃快回家 你姐姐很mis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