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I LOVE PINK COLOUR

我爱粉红色

♥♥♥♥♥♥♥♥♥♥♥♥♥♥♥




床单粉红

睡衣粉红

HAIRBAND粉红

窗帘粉红

枕头粉红

水瓶粉红

铅笔盒粉红[可是坏了XD]

书包粉红

MOUSE粉红

钢笔粉红

PLURK粉红

BLOG粉红

FILE粉红

PINK PANTER粉红[这是肯定的XD]



erm~~~~~~~~~~~
我忘了还有什么是粉红的了.
哈哈哈XD



今天只是心血来潮很想写这篇
:DD
有功课不作.还在这里乱写的我XDD
实在是太无聊了.没办法XPP



-----------------------------------------------------

来说说我的啊表吧.


加油啦你.
看你酱我也很辛苦啊..
何必要这样为难自己叻??
我知道其实你已经有决定了.
只是在看他的答案而已.
没有必要咯.这样.
辛苦的是自己.
重要的是你自己快乐啦.
:))
加油吧:D
我会支持你的.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