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BP.MALL:))

今天出门拉.
久久一次.:))

今天主要是买书包罕聊心事.
哈哈哈
表.也跟我买了一样的书包.
我的粉红.表的巧克力.
如果有紫色.就很漂亮了.
可惜没有.表不要伤心蛤.XD
放在红色的纸带里就变紫色了
:PP

本来想去看戏的.
表讲想再看多一次[HOT]
她讲很好看..
结果叻..BPM还没有上映.
就不用看啦XDD


then..我们就去吃pizza:DD
相机里.看了比较好吃XD
yummy yummy.去享受下.很久没吃了.
:DD
叫一set的.cheese好吃..
可是会肥.还在那边一直讨论我肥了==
无奈啊.
决定了拉.
我要减肥!!!!!!!!!!!!!


过后还一直跟表讨论爱情的东西.

人啊人啊.
真的很不知足咯..
单身想恋爱.
有恋人的想单身.
[个人认为只有 不幸福的吧XD]
哈哈哈哈哈XD



我纯属喜欢这个颜色.因为很白XD

真的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放这张拉.比较美.哈哈

吃完买完东西回家啦.
我回家作功课==
表帮我彩色XDD

一天结束:))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