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4天结束:))

来说说4天的情况吧:DD

学联跟画画比赛结束啦.

[四]
学联第二天[结束].
[素描]我比完后就去看学联了.
[五]
[彩绘]比完回家.
[六]
[平面设计]比完回家...

在这三天里.
我的画画比赛几乎都是乱画的XDD
因为赶时间.哈哈哈
第一天.赶去看比赛
第二第三天.赶着回家.怕没车载.
XPPP


今天[日]
早上12点.刚从阿嫲家回来.
因为前一天在阿嫲家睡.
[because五叔带wii回来XDD]
到家后.弄弄一下就过去傻密了:))
去支持长靖:D
有进大决赛.:DD
5月多再比过.我们到时再去做你的fans.
哈哈哈哈:D

过后.我.治.如.
过去方一看电影.
我们本来打算看[鬼也笑]的
可是看不成.因为看到来很迟.
妈妈不肯==

所以过去茶吧吃东西.
怀念耶.很久没去了.
:))

过后.跳过跳过.
就结束啦.哈哈哈哈哈



我家治治恋爱啦.
哈哈哈哈哈
加油拉.不要乱想.
想多了自己烦:))
要幸福蛤:D



也顺便说下.
功课还没作的我.
也顺便加油吧XDD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