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犯到你什么了

天啊..
我真的很好奇我犯到你什么叻.

就好比昨天.
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
功课弄一下.
就跑来楼上休息.顺便上网下.
你就叫我冲凉..我就讲等一下..
[10秒以内.]我要走去拿衣服了.
走去房间.就酱无缘无故被巴....
我做么???犯到你什么了??
还给你骂..
好咯.衣服我自己洗.
我无所谓的..


今天也是..无缘无故被骂..
帮人家也给你[我懂你很自私].

10点多要11点刚到家.
一进门放完书包.就给你
"回到家不会叫人啊?还给我脸色看啊".
我承认我没叫你是我不对啦.
可是以前到现在都是酱啊..
以前我没叫你.你又不??
哥没叫你.又不见得你骂他们??
还有难道我要笑着进大门??
走路也要看住你笑????
我的脸就是这样啊[没笑的时候]
还不是你生的??

骂完了.我上楼躺下..
三哥看我上楼.他也上来拿衣服去冲凉了.
结果.不到几分钟.又来了..

"你不会自动蛤?"
我就说"三哥在冲凉啊."
"酱做么三哥还没有冲你不会先冲."
"我休息一下吗."
"你做什么大生意要休息啊?!!"
过后.我没理她了..

真的很累的.你知道吗??
从早上6.30到校到晚上10点多回家..
不累噢???
回到家.休息一下有错??
原来做大生意才可以休息噢??
酱三哥原来是做大生意的.因为他休息的比我还久..
他6点多就到家了.不见得他去冲 .
到我回来他才去冲凉.
原来休息也有错..


我已经很避免跟你吵架.
可是.也可以无缘无故被你骂..


一回家.被你骂[我没叫你]
上楼休息.被你骂[做大生意才能休息]



我真的彻底无言咯.
这样不对那样不对.
酱我要怎样才好??




我真的很好奇.我错在哪里了
大家.给点意见吧..
我错在哪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