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放假拉:DDDD




HUH~!
叹了很大的一口气.
终于放假了=))))

回到家.这里弄一下那边弄一下.
1点多就出门拉=D

先去MCD吃.
yeah~!跟阿表=D
表.还问了我一句很废的话.
[如果我三餐都吃这个会怎样?]
请问你觉得会怎样叻蛤??哈哈哈
吃完后.就拍拍拍.
没有什么满意的XP

在等欣来的途中..
阿虾也来了.
我跟他打招呼.他竟然还认不出是我.
过后才问.你是佳盈蛤??
==''真的是很无奈啊.
哈哈哈

过后.买隐形眼镜去=DD
YES~!终于买到了.呵呵
蛮喜欢的:DDD

本来想看电影的.想了想...
还是不要XD.
then.就去DW.
结果.爆满.没有房间啊@@
而且.好多华中生....
过后问了.4.30才有房间.
我们就只好去魔力消耗时间了.
我们好像把魔力当成DW酱...
哈哈哈XD

4.30到了.我们就过去唱歌咯~!!
=DDD
好开心阿.好久没唱歌了.
超爽的=DDDDDDDDD

重点是
我们还拍了很多张怪怪的照片.
我很爱~~~
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晚上跳舞.
骨头要散了.....
呵呵.老了拉XDD


本来还有几个笑答播跟我们一起的.
过后还是各自走各自的拉XD



EN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