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假期第"2"次出门==

更新了=)
今天又出门.呵呵=D
放假里只出了两天.几乖1下XD

今天表.我.莉.一起出
欣放飞机.
哈哈哈哈哈哈XP

表去买她需要的东西XPP
then去到格子店.
那里东西超多的.
还有的作拼图耶.不错不错.
而且很多怪怪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吓到XD

还看到了很多粉红色的东西.
超爽的~!!!!
超想买的.
现在的我.真的是很疯狂粉红色
XD


逛到.6点多回家
=)


到家不懂几点..
因为妈妈在洗地.
没关篱笆门.
结果happy[我家的狗]看到别的母狗.
发乔.冲了出去.==
[开始下衰]
我穿着gor的拖鞋.[又大双又湿]
因为狗跑很快.我就拿扫把追..
追到角头间去...
终于被我赶回家了.
由于我追到很辛苦.
就慢慢的走回来.
then就有人一直看住我..
很奇怪厚.一个人拿住扫
又穿住酱大双的鞋..
在外面走...

害我回到家.
是下衰到一个点==''''



要开学了..
累啊.功课10多张吧.
我一张也没动到耶@@
神厚...
咳T^T
哪个好心人要帮我作啊.
哈哈哈哈


好啦
没东西写了.
EN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