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心情极度不好!!!!!!!!!!!!

今天心情很不好.
我要发泄!!!!!!!!!!!!!!!!!!
!!!!!!!!!!!!!!!!!!!!!!!!!!!
!!!!!!!!!!!!!!!!!!!!!!!!!!!!
!!!!!!!!!!!!!!!!!!!!!!!!!!!!!!!!!!!



每个拜六人家都希望跟你一起去吃.
结果叻.......
只要哥有回来就跟哥去.
没有人倍你吃的时候.就找我拉.
有人的时候又不理我啦.
他妈的!!!!!!!!!!!
你以为我很想迟回来啊.
我想的吗.又不是我驾车拉.
我会驾车就不用烦咯!
只有拜六这一天.
你也要酱..........


买电话就买电话拉.
没有必要酱号炼!
爸爸的给你用还要显.
不给你用.又给你讲.

自己去买咯.
搞不好买到一架不好的.
我跟三哥给的意见你不会听的拉
永远只有二哥的意见[最好]的

有时真的很讨厌你啊!!!!!!!!!!



生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