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不开学好吗

昨天.
自己一个人骑脚车绕以前读的小学.
蛮爽的.
很久没骑脚车了.
看到昨天的天气蛮好的.
就去放松下=)
我也想了很多东西.
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凉凉的风.
还可以看到别人溜狗.
跟狗玩.
=D
好开心噢.
以后有时间也要再去骑=DD



明天开学啦.[可以不要吗TT]
据说素描要画10张.
我一张也没动耶.
没有素描簿.
本来想用A4纸.
到最后.还是算了.XD
我今天只作了一张基本设计.
明天应该会被罚留校吧.
哈哈哈哈哈.
准备好跟我的钢琴老师换时间吧
XDD




算了.
我不再去想那些.
想我的功课好了...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