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准毕业=美工班.(i don't wan)


张佳盈.
你终于准毕业了.
很开心是不...
可是不是我要的班.
哈哈..
希望我能申请得到拉
=']

初一美.初二美.初三美..
我们的曾经也只能变成回忆了.
='[
告别初中.......
我们度过了很开心的三年.
什么回忆都有.
啦啦渣渣啦...
不过很开心..
朋友们..
我会想你们的..
现在想到要分开很舍不得叻..
咳..
好像什么生死离别酱..
哈哈哈哈.
开玩笑=DDD

有些朋友没读了..
有些留.
升得也不一定同班..
哇...
真的分到很散叻....
做么酱做么酱做么酱?!!!!!

凯莉.余
你厚你厚..
弄到我要哭了拉.
哈哈哈XD
舍不得你叻.
咳..
要笑蛤=DDDDD
不懂我们以后会怎样.
哈哈哈
希望我申请得到拉.
=']

嘉欣.黄
你啊你啊..
要跟我去申请厚.
有美工也好过留.
知道吗.
也是很舍不得你.
加油!!!=DD
要笑噢



哎哟..
很多感触拉.
一大堆一大堆....
可是写不出.
哈哈

盈说得对..
我跟"美"真的是太有缘了拉.
==
可是我不想.
之前有想过拉
哈哈..
如果..申请不到..
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天穿白校衣了..
哟..
我不想叻..
我以后还有穿白校衣啦.=[
现在超不想读美工的..
重点..
全班只有我一个中..
omg...shit啊..



最后
祝我好运吧..
希望我能申请得到=D
by.ahying

3 条评论:

kelly 说...

我也很舍不得你!!
我要你转过来文商!!
我不要和你分开 ='[
我还要和你同班
我舍不得你啦!!!!!!!!!

AH.YING 说...

哎哟.
不要酱啦.
又不是"活"了.
哈哈哈
xD
看学校肯不肯给我换班咯..

kelly 说...

可是
我真的很舍不得啊
omg><
超想哭的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