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D

ME[YEAH=D]
and ZHI



今天..
2点练舞.
=D
过后.
豆府花城..
红豆冰.好吃=D
跟几个sampat姐妹..
哈哈..

表.
知道你不开心.
本来还很期望你你今天会很开心的.
结果.........
呵呵..
我看了你的blog.
你说出了心里话.
我也很高兴
=]
给他知道你在想什么也好.
知道吗.
每次憋在心里不敢说酱..
我看你写这篇勇气很大吧.
哈哈哈
加油.
mek支持你=]




阿歪先生.
我告诉你.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你几时才要出现蛤????
请问一下你..
哈哈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