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倒数8天

今天早上.
8.30就起来了.
我三点才睡叻..
没办法咯..
要送喜饼去大嫂家..
呵呵..

第一次.
什么都不会..
哈哈..
过后还有红包拿耶.
不错下.
哈哈..
妈妈也有给..
可是没有给我.
==
我一直跟她讨..
爸爸说给一个也好.
到最后.
我看妈妈是
忘记了拉.
==


倒数8
@@
omg............
下星期大哥就要结婚了..
时间真的好快啊.....
现在很像是我在紧张酱..
==
我比较紧张跳舞+唱歌..
剩的他自己gao tim..
哈哈


编舞编舞
啊....................
脑袋空空..
都想不出啊..
==咳..
尽力吧....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