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跳舞.赞=D

跳舞跳舞跳舞~~
YEAHHHHHH~!!!!!!!!!!!!
这几天都一直跑DFE..
哈哈..
因为大哥的结婚不远啦.....

今天大家跳舞都好high噢.
XD
一直笑..
拿动作来乱乱跳..
乱乱改..
哈哈哈.XD

KELLY啊..
今天你跟我讲你哭的时候我有吓到..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很厉害一件事的..
要靠你自己去争取去练习..
才会变得厉害..
我以前刚开始跳舞的时候..
也是有哭过的啊..
哈哈..
是被老师骂到哭..
呵呵..
可是你哭过了..
不要想放弃..
而是要去练习把它练好..
给别人看.你是可以的..
知道吗..
加油。余凯莉 =D

表..
不是我不想早睡啦.
跳舞回来都差不多11点多了..
冲凉下12点多.
在上网下.
你知道的啦.
哈哈哈
XD


今天本来能出去.
就因为郭先生的两个字.
忘记......
就不用去了咯..
咳....
==''



咯说结束..

by.ahying

2 条评论:

kelly 说...

恩 盈
你的話我聽進去了
我答應你
我不會放棄
我會努力的!
我們一起加油
=))


謝謝你♥

AH.YING 说...

嗯!!!!
一起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