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0904 1.42am

现在也不早了..
发现很多朋友喜欢在这时间上网.
可能比较爽吧.
哈哈..

表..
开始做工了.
祝你工作顺利=]

我啊..
放假.
可能在家等发霉咯.
又不可以一直出去.
电脑又还不要来.
咳...
害我在家不懂要做么.
显啊...


妈妈刚刚突然杀出一句话.
看..
娃娃以前几美..
现在它不懂生baby了吗.
害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爸爸妈妈的电话都放娃娃的照片..
所以.
不想它也是很难的...
它现在过得怎样..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
没人可以告诉我.

前几天没事做..
去翻以前的帖子来看.
就酱翻到娃娃那篇..
眼泪也流了..
真的很想它..
想看到它现在过得怎样..
是好是坏..
也很想知道..
现在后悔..
也挽救不了什么..
只能看者照片用想的..
希望有人照顾它..
希望它过的好..
看者它的照片.
大鼻子.大眼睛.
真的很可爱.
希望它回来的奇迹指数也不高..
路人看到了.
也会马上抓走.
最后我只希望它过的好
EN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