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国庆天



寿星婆.熊.马昭


今天.
表演.
差一点来不及.
哈哈.
上去唱的时候.
很紧张.
觉得有一点唱到不好.

过后.
跟表去看.
Step Up.
赞啦.超好看的.
跳舞超强.
哈哈 .
倍表去看鞋.
买她做工要穿的.
希望你穿料会舒服蛤.
哈哈

莉叫我一定要去Dream World
我就找大哥载我去.
到了那边.
只剩半个小时可以唱.
一个人又要还19块.
够贵的咯.他是算人头的.
表就不要进去了.
感觉有点对不起她.
过后她就回了.

马昭买了一只很大只的熊和蛋糕.
给慧婷.
secret的蛋糕.很大只的熊.
慧婷也很开心.
我也唱歌唱到很爽.
哈哈.
表演了还不够.
又去唱.
哈哈.
那边服务态度蛮好的.
有机会再去.
哈哈.



寿星婆.陈慧婷.
生日快乐啊=]






by..ahying

2 条评论:

Ah Ruu 说...

哎哟~~我没事的啦~~
我还觉得对不起你~~
讲好要载你的结果自己先走~~
对不起哦~~T.T

AH.YING 说...

哎哟.不用紧啦.
又不是没车回.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