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0904

今天.
大哥二哥回来了.
就只差三哥.
大哥的朋友今天也来我家住.
以前跟他一起在大学的朋友.
有五个.

到了.
九点多吧.
我们去吃.
大哥跟他朋友去别边吃.
爸爸因为太饿了.
所以没跟他们一起吃.
我们去吃螃蟹.
哈哈哈.
好久没吃了.
二哥吃螃蟹很you xiu..
一直给我酸.
哈哈.
全部用手.
只有他用汤匙跟叉.
哈哈.
结果他自己一直喷到衣服.
哈哈.
爸爸还叫了两支tiger..
我爸爸二哥..
只有我们三个喝.
下次等三哥回来再去吃.
哈哈.


表.
你没有跟我讲.
你在哪一个单位做.
要我怎样去找你啊.
哈哈.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