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给我自由!!!!!

啊!!!!!!!!!!!!!!!!!!!!!!!!
很讨厌我妈的啊.
骂三哥.又不关我的事..
明明讲好明天给我出去.
结果自己心情不好.
就来骂我.
"考试要到了.
还不要读书.
还玩电脑.
你明天不用出去.
跟我在家里书."
我:放假我才出一天叻.
他:一天还不够啊.
我:不够拉!!!!!
他:放假我都没有看到你读书.
我:现在最好是读的进!!!
现在这种时候读书.
最好是读得进拉.

一直拿阿蓓来跟我比.
他国中叻.
是.
他考试还很久.
现在就开始读.
他很勤劳.
可是我没有那个心.
现在读.
考试时都忘记咯.
Fxxx!!

自己酱喜欢读.
去读拉.去读拉.
读到你够..
读到你爽.

每次自己讲话不算话.
心情不好.
就讲我.
不要给我出去咯.
什么理由都有.
SHIT拉!!!!!!!!!!

不喜欢你管我管到酱.
我都几岁料.
要一点自由都酱辛苦.
而且我又不是时常出去.
要你给我出去.
要讲到半死.
才可以.
重点:
有时答应了还反悔..
BITCH!!!

2 条评论:

TaiLin 说...

佳盈啊..加油啊~

@Xiao Jie@ 说...

哎哟..不要拿莫赌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