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好与坏消息

好消息:

我家多了个新成员拉:D
deng deng deng deng就是她了:D
她在5.27号
凌晨4.56分诞生.
:D

她的到来.
让我们全家忙得不可开交.
也让我们up lever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DDDD




坏消息:

今天我起来了后.就下楼去
就看到妈妈在外面洗地.看下笼子.
没看到黑妞.我就想它应该是被带去兽医那里了.
然后我就出去问妈妈.
黑妞叻??但我想的跟妈妈说的却不一样
妈妈的回答是.黑妞.死了...

我当时.就愣在那边.
整个人就傻掉了.
还本来想今天带它去看兽医的.
但......就是人算不如天算..
咳.希望它一路走好

哪知.另外两只也中了.
今天就快快带它们去看医生.
打针.吃药.
医生说如果明天还是不好.
就要去吊水了.

要怪也怪在之前没带它们去打预防针.
有打的话.今天就不会这样了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