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爬山:D

今天罕野兽去爬山.
哈哈哈哈哈哈xD

本来阿表也有去的.
可是她妈妈不肯.
而且她也要去她婆婆家.
咳.下次拉:))
不要不开心蛤.
还有机会的:D

早上6点多起来.弄好后.
就等野兽来载我.
不错叻他.
给他地址然后跟他讲靠近哪里.
他竟然还找的到我家噢.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要去汉纪吃.
结果没开.==
我们也就直接去爬山了.
去爬龙华山.
很久没去了.所以有一点忘记怎样爬.
爬到一半有树倒.不可以过==
就xiaoxiao下山咯.
哈哈哈哈


死野兽还讲我带赛
吃大便啦你.
真是的
你不会干脆讲你自己带赛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P



-----------------------------
我很荣幸的告诉大家....

我还有.

1张色彩学
1张基本设计
14张速写

还没有作!!!!!!
@@''''

SHIT!剩一个礼拜啊..
真的是不懂老师是怎样啊
放假还给酱多功课..
==

希望我来得及把它们作完
==



-E·N·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