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May第二篇X)

可爱叻X)
我无意间看到以前那张.真的有吓到.xD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拉xP
说真的.最近还蛮懒惰的..
哈哈哈

考试咯.
昨天难得的一次
表能在读书的时候来我家住.
我们昨天3点多才睡.
聊天.读书.吃东西
说真的.她很会吃.
可是就是不懂做么吃不肥==

明天去bpmall表演:))
听阿虾说是什么开张的拉..
表演完了可能去吃pizza :D
黄阿表.你要吃吗?????
提议要吃的很像也是你厚.
哈哈哈哈哈xD


我现在已经计划好我的假期了X)
要去游泳.要去唱歌.要去乱走.
当然也少不过要照顾baby:D
大嫂baby的预产期是27号.
哈哈哈.现在的我蛮high的xD



还有
相机.相机.相机
妈妈之前就答应过我要买的.
可是没有酱快:(
因为baby出生要用到很多钱.
咳.我等吧.
希望妈妈不要到时反悔就好了.
哈哈哈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