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开学了X(

开学了...显.
很累.
上课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直要盖下来..
惨==

美术啊美术...
咳..
我应该会疯掉.功课很多.
都是需要时间慢慢去画@@
画到眼睛都要掉出来料....

转班.我应该不会转.
历史@@地理@@
要背的..算了
我都没心去背..
就继续在美班加油吧=D



傍晚..要回阿嫲家时..
看到[芒果]经过我家..YUCK!!!
爸爸也有看到..爸爸就看我一下.我就摆一个要吐的脸给他看.
上车后.
过后三哥就奇怪..
[因为我没跟三哥说过]
then他就问我.我就开始跟他说故事了..
三哥说.[那时是我不在.不然我看他怎样进家里.]
我还跟三哥说了很多他的[好]事
过后三哥就讲
[他在弄你.你就问他.要来打球还是要来打架]
我就说.他已经给人家巴到脸都要烂掉了.
哈哈..
爸爸一直讲三哥.你不要酱.
三哥还是继续讲..哈哈哈哈
=D

这就是我家三哥=DD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