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好快@@

WOW~@@
考试要到了.好快啊.
都快要3月了@@
其他人.用工苦读.
我叻.很像闲人酱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快.
刚表没说我还不觉得.
结果她讲剩6天.@@
我才有感觉.呵呵.
不然真的感觉不到有考试的feel
XD


我先说啦.
数学.再见!!!!
真的没办法.老师教的完全听不懂.
也不是我不要听.听你讲课简直就是催眠....
为了避免睡觉.所以讲话.也给你讲==
咳...........

华语我会尽量背.国语也是.
英文就......不懂了..
呵呵...



人家考试.读书
我考试.上网.
几chio~
而且还是一直上的那种.
8成是要等妈妈收掉电脑了才爽.
哈哈哈XD



EN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