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7.2.2011 出门=D

昨天在阿盈家过夜.
求妈妈求了好久才肯.
哈哈哈哈.

大家冲好凉后就开始了.
手气不错下=D.
[也是我第一次赌.哈哈哈哈XDDD]
到了2点多.
汉杰跟阿girl也来了=)
玩到4点多要5点了.
大家才散.哈哈
本来打算不睡的.可是不可以.
因为我隔天要出门.哈哈哈哈
早上9点多起来.吃早餐去=D
过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下午再出门=D
多友的车.吓死人==
下车的时候我跟表都头晕....

我们去看周杰伦演的戏..
不好看的.很长......
[没办法.天天好天8.45才做]
看到都要睡下去了..真是的.
我们没看完就跑人了.
哈哈哈.
上新贾兰的海口.
路途中...雨很大下..
到了后.
吃吃下.走走下.
走人XD

过后去BP.MALL..
表本来要买玻璃瓶..是贵的咯..
过后选了件衣服.不错啦.
哈哈
本来我要去买书包的.
结果.多友的爸爸要用车了.
就没办法咯.

下次再去吧.
希望那个书包还在.
呵呵..


总结...
蛮开心的.
赌到很爽.
玩到很爽
=DDD


可是厚.......
明天要读书了.
显..我的画还没作=P
哈哈哈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