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呵呵..

hiak hiak我的部落格发霉咯
==
哈哈哈哈.

明天没有读..
几爽...
哈哈哈哈哈
=D


才过了一个星期..
就有四张画了啊.....
天啊...接下来只好说.
加油吧==


昨天.新山表演去.
星期六就去盈的家睡觉.
结果隔天全部睡不醒.
哈哈哈哈.
7点多.电话来.大家才爬起来.
呵呵.
11点多酱.出发=D
第一次全部唱慢歌@@
还拍了很多古怪的照片.
笑到我半死.可是很丑.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做汉杰的车回.
因为我"可爱"的邻居告诉我.
她今天有留校.
我就跟盈他们去吃.
过后回来学校.
结果.她没有下午课.
找也找没有她 .
就直接跟汉杰车....



erm.......................
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写啦.
就酱吧..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