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朝美术向前冲!!!!

开学第三天了.
要买的美术用具多到吓人.
而且价钱更美.

多谢我的表哥[世宇]
感谢他给我那么多的宝物.
好多都不用去买了.
还有买不到的也有.
谢谢你啊!!!!!!!
我用完后.再换你
哈哈
=D


功课一张一张的来.
@@''
嘉欣黄!!
我们要拼了.
加油!!!!

不管以后怎样.
美术都是不错的=D
我要好好的读了.


大家可能还是不适应现在的班.
始终还是要适应的.
可能还会比你们想象中的好.
加油吧!!大家!!



可如黄
我很想说他犯奸叻。
真的很dong bue diao他啊.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