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1.2.2011 =)

今天去做头发了.
YEAH!
结果颜色更明显@@
哈哈

刚跟爸爸去买水.
去了家乐福.买没有sandy
再去得斯托.哪里没有..
在得斯托要回的时候.
就有一个人讲
[我的孩子去淋雨.结果回来给我打半死.]
我有听到这句话..爸爸听到过后转过去看..
再转回来跟我讲..
[人讲话就是酱夸张.]
我问[做么叻????]
[因为刚才我听到他讲.[我的孩子去...].
就转过去看他的孩子是不是真的给他打半死
结果他的孩子好好的站在他身边..]
这句话.我真的是给爸爸炸到.
哈哈哈..
爸爸就是酱可爱XD

今天收获.
很多汽水.就是没有sandy.
哈哈



明天出门去.
part 1跟[如.欣.莉]
part 2跟[盈她们]
希望两场都可以出得成功.
哈哈哈哈


发现我身边的朋友最近心情都不好.
大家怎么了啊.
别动不动就生气阿.
不好的.要忍.要开心
=D

还有还有.
如.
要想清楚噢.
=)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