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生日.在考试前几天==

=]
阿嬷家的小狗.10只.哈哈

今天的我.
终于把照片放上来了.
哈哈.
我已经再也忍受不了.
我的blog空空.
没有照片了.
哈哈

今天.
去学校做工.
有够累的.

昨天去篮总.
看他们打球.
他们玩到很疯.
害我笑到肚子痛.
诗琴也是sot的.
她讲的话.
是有够直的咯.
v的华文程度有够好.
她写给表的东西也是害我笑到肚子痛.




考试要到了.
生日也是.
显啊.
每次生日不是接近考试.
就是跟考试同一天.
==
这次的考试.
考下去.
就没完没了了.
期中.期末.统考.
shit啊!!!!!!!!
会累死!!!
不懂要怎样去读.
别人是.
考试读书.
我反而是.
考试更常上网==........

想读书.
可是没心去读.

昨天.
你拿了个银牌.
知道你拿得很不开心.
可是.
就当作拿个经验吧.
还有机会的.
=)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