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开心+不爽!

28.2.10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表演完后..
就跟阿表去走走..
结果看到永杰..
我跟阿表讲的时候..
她吓到..

过后多友来了..
他先去找阿洋..
叫他也一起去走走..
那时真的不懂要去哪里..
我们就一直绕..
过后阿洋回去了..
我们就座下来聊天..
阿表还在一直跟他sms..
我跟多友就gebo一直跟她拿来看..
哈哈..
过后她不懂做么突然间哭..
害我跟多友都吓到..
过后就没事了..
那个傻婆想太多事了..

可怜的她..
连续四个男朋友都这样..
haizz..
过后我们就去吃.
多友请客..
要还他钱他不要..
他讲下次在请他..

过后..
又开始聊天了..
永杰后悔..
阿表也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我就讲..到时你不要在哭..
她讲不会..我讲肯定会..
多友女朋友来了后..
我跟阿表就自己走了..
过后..又看到阿洋..
他让我们做了一见很下衰的事..
pc他..
哈哈..
过后我们就跑掉..
一下子我们就回了..

1.3.10______________

今天..
阿苇..
在路上喊阿渊..
因为他们就在我们前面..
过后他朋友转过来..
一下子他也转过来看..
害我也是下衰到........
臭嘉苇.

晚上跟阿表讲电话..
过后才知道..
原来那个女的是..
宜霏的妹妹..
宜贞..

我没有吓到..
因为这个女的不是第一次跟别人抢男朋友了..
自己有男朋友了..
还kao别的男人..
第一次看过酱下贱的人..
之前跟我朋友抢..
现在跟我表姐抢..

怎样?!
没有人追你是吗?!
拜托你拉..
想一下先..
你姐姐都没有想你酱拉..
恶心.




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