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够力..

要考试了..
我还每天上网..
讲真的..
我没心读书..
哈哈..

今天早上..
我苇棋..
在食堂吃..
到铃声响了..
我们还在吃..
结果..
靖达那寡走经过..
过后他朋友就唱"差一点,你就是我的女人"..
kao..
还我直接傻掉..
kanasai..
过后..
衍朝就在那边笑..
==

明天桦生日..
今天莉跑去跟他讲生日快乐..
hiao dao..
哈哈^^
我们到他班的时候..
他被整到很惨..
整个头都是蛋糕..
哈哈.
过后我也有看到阿渊..

放学的时候..
看到桦一直拿住书本遮住头..
哈哈..
因为他去洗头..
洗到整个头湿湿..
哈哈..
然后我问他洗头蛤..
他讲恩..
就跑下去下面了..
哈哈..
怕被人家笑..
^^


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