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巧克力..

今天放学回到家.
过后爸爸回来载我回阿嬷家吃.
结果爸爸跟我讲巧克力死了.
爸爸讲他早上要去做工的时候.
工人突然打来说.狗被车撞死了.
爸爸就赶去工厂.
爸爸看到它的时候没有流血.
爸爸还帮它冲凉.
还把它带在颈项的带拖掉.
爸爸说给它自由.
把它埋了后.
爸爸帮它上香..
爸爸还说好好去投胎.

爸爸说完后我就直接哭了.
舍不得它.
希望它能投胎到更好的地方.

爸爸还说.
巧克力死了.
整个工厂也变安静了..

虽然以前巧克力在家的时候.
时常被打.
可是去到工厂它变乖了.
冲谅的时候不会乱乱跳.
也有变肥一点了.

最后一次看到它.也是第一次去工厂看它.
应该是上星期六吧.
那天..
我跟巧克力玩得很开心..
到我要回的时候.
它还一直在车外面吠..
过后还跟住我们的车跑到外面去.
可是到一段路就停了.

希望你能投胎到更好的地方去..
=]



AH.YING

1 条评论:

DOLLY慧. ♥ 说...

別傷心了.
生離死別是一定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