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100208

昨天。
是衰到。。
开周会的时候被抓。
==
结果头发被剪。

然后今天才跟妈妈讲。
我就问妈妈。
几时要带我去剪头发?
因为我的头发被剪。
过后妈妈就讲。
今天带我去剪。
哈哈。
蛮开心的。
可是有点短。



昨天表演完后。
就去走了一下。
过后我就问朋友要不要去看电影。
她就讲要。
过后我们跑到方一去看。
哈哈。
我们去看猛鬼大学。
10点的。
因为还早。
就去魔力吃先。
结果我看到xx。
害我吓到。

过后可如跟我讲她在方一。
然后我就叫她过来魔力跟我一起。
结果还看到yan xun。(不懂他的名怎样写)
我可如还有他就聊了起来。
聊了还蛮多的。
可是10点要到了。
我们就没聊了。
haiz.

过后我跟朋友就去看电影了。
看到来接近12点了。
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看电影到酱迟。
开心^^



昨天看到你。
我觉得还是放不下你...





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