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烂人!!!!!!!!!!!!!!!!!!!!!!!!

.佳盈.
永远看不起你!!!!!!!!!!!!!!
歧视你!!!!!!!
这种烂人!!!!!!!!!
我呸!!!!!!!!!!!!!!

在我们班的面前..
不敢讲话啦..
在我朋友面又讲一堆拉.
敢就来我面前讲啦..
没有东西讲..
就搬我以前的东西出来讲啊..
讲啦..
我承认啊..
怎样..
像你这种没种的人咩.
讲你是狗..
都有一点侮辱狗啊..
mangga形容你真的是绝配啊!!!

被巴..真的是你活该..
不只你的pattern让人看了讨厌..
讲话也没经过大脑..
ops..paise你没有大脑..
还有啊..
讲话不要一直翻来翻去啦..
讲了又不敢承认..
自己讲的是pui..
结果跟你姐姐讲你是讲oi...
哇..两个字的音很像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没有听过这句话啊??
真的是悲哀啊..
做人做到酱失败..
你没有弄到人.
别人是不会去弄你的..
而且..
别人也不会酱得空无缘无故去弄你..


大mangga!!!!
孬种一个!!!!!

4 条评论:

Cindy Ng 说...

赞赞赞!!!
蔡昀兼...孬种一个!!!
哈哈哈"

AH.YING 说...

他连狗都不如啊..
哈哈。

阿彬 说...

aiyoyo..]
冷静阿你们

-Qing- ♥ 说...

骂的好骂的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