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期待1205=]

最近..
大家都在.
筹备我家大哥的婚礼.

哇哈哈.
我超开心的拉.
=D

终于.
有的再表演跳舞了.
(单单跳舞而以.)
节目..当然..
是由DFE的拉.
哈哈.
期待这天.
很久了拉.
哈哈^^

12月5号.
我期待你的到来..
=D
希望那天不要出丑啊..
呵呵.

要开始忙了..
练舞+准备统考
哇..
两个都很紧张...
我看现在最紧张的应该是我家大哥.
哈哈
因为他一直在找.
进场的歌..
明天..
他们要去拍婚纱照了..
很想跟去的说..
可是我有读书..
=[
haizz~
只好等他们的照片出来了咯.

----------------------------------------------------

pmr..
他们终于考完了..
凯莉今天回来.
一直发神经.
哈哈哈哈..
一直在那边学..
慧慈的"omg~"
他今天应该是没吃药吧.哈哈

今天..
我也跟嘉欣聊了很多很多.
我也想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


就写到这吧.=]
THE EN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