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我想念你們了

因為一個朋友到我家去做假牙 然後發了張我家的狗的照片過來
我的思緒就從這時 全部都湧了上來...
在異鄉的我 真的很想念你們..

Happy、Ficky、Nini、Barry、阿樂、Coco、娃娃、巧克力、黑妞、叮噹、毛毛..
你們怎麼來 怎麼走 我都記得很清楚..

[coco 黑妞]
happy和毛毛的結晶
你們出生沒多久我就在想 你們會不會離開我
那時我就覺得 一只像爸爸 一只像媽媽 
感覺這世上 一模一樣的東西只會留下一個 
後來..你們真的走了  留下ficky一隻...

[毛毛 ]
你真的很愛亂跑 跑來找到了我們
當時你難產時 還好媽媽及時發現
那時我還白癡以為是正常的..
[娃娃]
一開始在寵物店遇見你 我們買的第一隻狗
那時感覺你好可憐 媽媽最後也不忍心的把你買下了
每天在家裡亂攢的傢伙 我還記得我幫你取的外號
叫[狗兔]
因為你的耳朵好長 你又是全身白白 哈哈
狗兔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後悔那時沒把你帶去結扎
我真的很怕 他們拿你來當繁殖媽媽

那時都怪我們沒把門關好...
讓你們跑了出去
我真的很希望 收留你們的是好心人..
讓你們過著幸福的生活..
不是不要你們了..是我們真的找不到你們...

[巧克力]
那時我看到你在鄰居那裡 好可憐 好小 身體下方都是蟲
那時我就跟媽媽說 我們可不可以把你照顧好了再還回去
媽媽就說 要就我們自己養 不然等下你又變的骯髒 可憐..
還記得那一天我好怕你會死掉 我跟媽媽還馬上去買了個籠子.奶瓶.牛奶回來..
長大後 愛搗蛋的你 每天一直亂吠 
雖然你很不聽話可是我們都很愛你
當時工廠也沒狗 爸爸就把你帶到了工廠
你的眼睛是我看過就漂亮的眼睛 綠綠的 好特別
寶貝..
下次過馬路時 要記得看馬路噢~

[叮噹] 
你最偉大了 你應該有超多孩子了吧 
子孫都有了吧 你這個阿公 哈哈
小的時候你是唯一一隻活下來的 
那時害怕你也會死掉 就把你從阿嫲家帶回了家裡
那時你真的很壞 連門縫都鑽出去 還好每一次都讓鄰居發現了你
慢慢的長大了 又把你帶回了阿嫲家 
久而久之 你越來越老
到你要死的時候 都不讓我們發現...




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來生記得做個好人
讓更多人去保護狗狗 
我愛你們 
有緣 我們再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