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舞蹈比赛!!但不是我XD

WOW~
不知不觉我已经将近一个多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在这段期间里发生的事情可真多.
有好也有有坏:)



10162011





X)






那天在宴宾楼有场舞蹈比赛.
林氏宗祠
本来我们也想去比的.
可是来不及报名再加上有些队友没空
害我心痒痒啊TT
阿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拉.
看下次哪里还有比赛再去吧:D

虽然我们没有比.
但我们还是有去看的.呵呵^^
而且我们的学院还出了3队.
哪里可以不去支持啊.^^

只是那边的人负责人有点小小的欠打!!
错错错.应该是很该打!!
在后台那么小一架的电视机够几个人看啊??
当然每个人都会很自然的想要到前台去看啊.
而且在那边喊台上的人才听得到嘛.
如果在后台喊.可以喊给谁听啊==!
真是的.
结果那边的负责人就摆一个脸出来.
因为她们不要给我们在前台那里看.
要我们到后台去==!!!
最后我们大家还是不理她.
一直跑去前台看X)


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候.
大家都好紧张.
尤其只剩下MUSE和VRC时候..
我的心跳跳超快的.
一公布冠军是VRC.
大家都超high.一直在那边乱喊乱叫
wow~!那种心情真的是很开心啊:D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YOU HAPPY WE HAPPYcindy.keru那组
[忘了叫什么名>.<''不好意思啊]
他们得了特优:D
不错噢~




好多人都以为我们有比赛.
因为我们穿的衣服是一样的X)






来到最后拉~
我想跟一位小姐想说声.....

 来来来.笑一个~


黄阿表生日快乐
!!!


这位小姐以为我们忘了跟她说生日快乐.
我们哪里可能会酱对不对~X)
其实我们是故意的.
本来我们想成为最后一个跟你说的人
结果.......她受不了了~
还差点给我们弄哭
呵呵xP


好啦~
要开心要快乐厚
不要每天一直想有想没有啦~
真是的><
有我们两个就够了~!
哈哈哈哈




来张大合照吧:D







END.

3 条评论:

Ah Ruu 说...

真的是爱死你们了啦~!!!
那天我真的很伤心啊~
本来以为你们忘记了~没人跟我讲生日快乐
超级失望TT真的要哭料~~
but在最后一刻你们突然酱我真的touch到
感动!!!!XD
眼泪都飙了><
哈哈~你们真的是最后一个跟我说的人啦
这个你们办到了XDD
真是的~我还真以为你们那么狠心TT
哈哈哈哈~爱死你们了♥

muackzzz~~♥

(还有你的cindy打错了噜~~XD)
哟~还有一张照片看到了我小小事业线><

AH.YING 说...

noob咖.我们哪里可能这样狠.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啦.还touch到了
害我爽到XDD
女人哭吧哭吧.不是罪XD
感动叻XP

改了改了.打太快XD
viu vit XD

Ah Ruu 说...

哈哈哈~我好骗吗~~
真是的~在慢一点我真的会被你们弄到哭到惨惨啊><
哈哈~很开心!!!
超级感动~!!


哈哈~不够某某魔女的“刷卡机”深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