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毛毛万岁!!!!



我的毛毛好厉害啊!!!!!!!!!!!!!!!!!!!!!!!
=D

今天要出门时.
看到毛毛一直吐.
还以为怀孕没关系的.
结果出去后.
妈妈打来说毛毛很像要生了.
我就以为没有酱快的..

到了要回的时候.
叫妈妈来载我.
才知道.原来毛毛已经进院了.
生不出.
过后还好有莉的mummy载我去.
谢谢啊=D.哈哈

去到那里.
毛毛生不出.因为baby太大了.
就要开刀.
我是紧张到心都要跳出来了.
呵呵.
进去不懂多久.
baby出来了.总共有3只
都是girl girl
=DDD

平安.WOOHOO~!!!
毛毛也直接做结渣手术.
因为不要给它在生了.
看它很辛苦.

现在baby要我们顾先.
因为要等毛毛的麻醉药过了.
baby才可以跟它一起
=)



平安啦=DDD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