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练习+累+忙

今天大队练习.
有够累的.
100m.过后又跳远.在来是铅球.
= =
铅球没有丢.
因为刚好拉拉队集合.
100m..14.21秒.
不懂是不是真的.
因为跑完后.
远潮(找不到他的名)讲.
木支放错位.
是放在后一点点的.
= =

有被吓到.
因为没有拿过酱高的分数.
虽然满开心的.
可是我还是会在努力.

一个星期内.
几乎都满满.
每天都要五点多酱才回.
明天.团课.
星期六.练习赛跑.
礼拜下午.拉拉队练习.
星期一.拉拉队练习.还有补习.
补习不想去.怕拍不到时间.

过后...
就惨了.
没有人载我 .
=[
二哥要去kl做工了.
平时练习的时间.
都是他载我去载我回的.
惨了拉=[
头大.
不懂要怎么办.
haizz..


------------------------------------------

毛毛出院了.
整个身体很像气球酱.
因为进风.
肿肿的.
现在在我家.
希望它会好起来.
=]

----------

在这里也要跟阿棋说.
加油
因为她在FB.
写成单身了.
加油=]




by.ahy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