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超开心

昨天拿成绩册..
我是怕到..
怕留级..
结果准试读..
哇!
我是开心到~
哈哈..
棋。莉.都有升..
苇我就不知道..
因为她的课外活动很少去..
过后我打给爸爸..
跟他讲..
叫他电话准备..
结果我回到家的时候..
他就问我要什么电话..
晚上就拿到新的电话了..
WOOHOO!
超开心的..
哈哈..
爸爸谢谢你!
^^
AH.YING

3 条评论:

Lala Oh 说...

♥♥
恭喜恭喜
哈哈

♥HuikeeAng 说...

haha ‘ 新电话 爽吼 !=p

AH.YING 说...

haha^^
thx stella and ah 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