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烦啊!!!!!


有时我真的在想..
是否该放弃他??
可是有时我又想..
我还是放不下他..

啊!!
酱我应该要怎样?
烦!!
烦!!
烦!!
烦!!
烦!!
烦!!

到底要怎样??
pekcek啊..
谁叫我之前笨!
不要接收他!
笨到一个点啊!

张佳盈你真的有够笨


不想谈恋爱..
害怕会吵架..
超讨厌那种玩玩的..

不想接收别人..
因为我没那个勇气..

有时看到朋友拍拖..
也会想要有个男朋友..
但我做不到.............


始终不知该怎样



AH YING

1 条评论:

♥zhiqi 说...

喜欢你的这张照片
哎哟
如果还喜欢他的话
就找机会跟他讲吧
加油
你ok的
不要不敢
要鼓起勇气


不要烦拉
ok
明天出去疯
有什么心事
跟我讲
不要闷在心里
k


karol